浏览量
第1名,总浏览量 4M
English Name
The Gamble
作者
标签
Chapters
12/16
神雕侠侣宇宙时间线请看:https://a.h-manhua.org/manga/storyline
迷欲绑缚之后一年。
One year after Bound by Sex.
番外篇:新春特别版,共2话。时间点在正篇第7话和第8话之间。IF线剧情。
第二部:从第6话开始,目前连载到第9话……
第一部:从第1话到第5话,以芙妹落入陷阱开始,到蓉姐姐挑战失败,认输就擒结束。
如果想获得高分辨率完全版,请通过link4u(无需翻墙) 或 Linktree选择自己便捷的销售平台。
For a high-resolution full version, choose your own convenient sales platform via my Linktree.















































访问赌局页面遭遇“致命错误”的解决办法
有很多网友可能都遭遇了这个问题:访问赌局页面遇到“致命错误”,但是其他页面没任何问题。这个问题只出现在注册用户身上,访客不会遇到这个问题。
应急的解决办法:退出登录,以访客身份在赌局区随便发一条留言,然后重新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就一切OK。感谢bigwolf(大狼)老师提供这个应急对策。
这个问题我暂时没什么好办法,估计导致这个错误的原因是赌局区留言数量太多,超出留言板的设计能力,所以会随机出错(不好复现所以不好解决)
啊啊,听说千雨也来了??
早就注册了
期待这个复古多做一点,把襄阳后记性奴童党的知名情节都复刻一下
复刻必须是要能为剧情服务,不会单纯的复刻
现在进度到哪了
我发的图,都有编号的
拉肚子拉虚脱嘞😓,刚好练清心诀练到下周五嗯~(精神错乱)
脱水的话喝点电解质的,春夏交替还是得注意饮食啊😂,别碰咖啡和奶类的制品了。
第一次感觉到了虚脱到浑身酸痛的感觉,特别是腰😭
好了?
身体不酸了,肚子没好
你这也太狠了,最近养生吧,少吃油腻刺激的😂,多喝点水缓缓。
练功走火入魔了吧 送你个雌小鬼😎
你要是平时不吃大蒜,这个时候可以吃一瓣
还是喜欢黄蓉前面几部桀骜不驯时候的样子.后面几部堕落后太主动了反而没感觉了.太顺从的女人还是勾不起男人的欲望
情况不允许啊,主动权在对方手里😂,等比武的时候就能看到桀骜的蓉姐姐了。
实际上 蓉姐姐桀骜不驯的剧集占比才是少数😂 好像到现在也就:贵妃省亲 营救篇 和赌局
当然 我也更喜欢反抗的蓉姐姐😏 更有推倒欲和征服欲😍
这个购买地址在哪里呀
点我头像
点头像只有说明,没有购买地址。萌新不懂
抱歉,刚刚在后台调整设置的时候,可能误操作了某个开关。再点一次就有了
有没有av网站 推荐一个 忍不住了
Jable.tv,画质最高的。missav.ws,资源最全的
留言搜索区去搜 应该就有 我记得我还发过呢🤣
鼠大大,能否提供母女双姝劫的下载链接或者复刻呢?当年意犹未尽的200P呀
只有免费作品才提供下载,公开作品因为有高清版在售,所以只提供在线看。
好的呀,那什么时候能补上这个遗憾呢
又是一张近乎1:1复刻的图
哇哇哇,刺激。这场景一定很不错,要把蓉姐姐整条紫色丝袜都舔得湿湿的。让她流出更多的淫水。
整条……..那岂不是要坏人把蓉儿从脚尖舔到大腿根儿啦,呀呀呀呀🥵
对啊,就是要的这个效果。而且要大篇幅刻画舔大腿根的丝袜厘士。
哇靠,我记得这一段台词特别淫糜的,配上新版的画风,射爆
准备趴蓉姐姐身上狠狠蹂躏了
趴身上🥵
蓉姐姐的快乐时间要到咧🥵🥵🥵
蓉姐姐:快乐时间到!我要肉棒!我要肉棒!
我记得《襄阳后记》这一段好像是让蓉姐姐叫出来《好哥哥,快插进来,我想要》之类的
靠 在心中唱出来了😂
话说蓉姐姐憋多久流这么多?好奇这三位淫贼为何蒙脸
为什么蒙脸,可以参考我前段时间看的不良人,几个帮派的杂鱼也都是蒙脸,因为真没功夫给这些龙套捏脸。
哈哈哈哈哈,前有玄冥教的小兵,后有殇组织和万毒窟旧部,都没有脸🤣,也是真省事,也不需要他们露脸。
鼠大有品!我是不良人铁迷,国漫顶级水平👍🏻
第七季3.27出!!人都等麻了😫
头套有点漫威化了🤪
其实原来是类似忍者的蒙嘴头套,外面还有个笑脸面具(看昨天的图)。只不过为了舔脚,只能把面具摘了,然后头套也改成这样,就看起来怪怪的
这几个不是地牢那伙人吗
不是
😍😍😘😘我的大X已经饥渴难耐了,鼠大加油!等着一射冲天!
好耶,210了,加油鼠大。已经饥渴难耐了
流这么多水🤤,蓉姐姐心里在想什么呢🤔
眼睛遮起来玩❤
想起来迷欲1里娘娘被绑在椅子🪑上那段了😝,蒙眼取面纱。
娘娘那时候就是个武功超高的江湖小天真
贵妃省亲里多少也能看出来,太容易被算计,对人这方面大概率还不如妹妹吧,毕竟妹妹是将军久经沙场😂
不过娘娘的底色还是太善良了,迷欲4里逃跑那段就算被村民侮辱还担心死兔子害了他们的性命😫
据说绝大多数家里的老二都比老大有心机
老大傻老二尖么🤣
蓉姐姐作为女侠救人的方式一如既往😘 不过年代久远 出处都忘了 看来得重新补课了
这就叫做女侠的宿命
前面说了哒,淫梦开始的地方,那就肯定是黄蓉襄阳后记第一话啦
https://a.h-manhua.org/manga/comic/the-erotic-adventures-of-huang-rong/1/
还有没有类似襄阳后记的小说呢
鼠大可以画画法官陈玉莹,故事情节和文笔都不错
鼠大真的是尽可能的满足我们所有人了,基本上我看到评论里各位的想法,鼠大都或多或少的呈现出来了(除了鼠大明说过不做兽和儿童以外)在此感谢鼠大如此宠爱我们🤪
许愿:脱了的这只鞋就别穿了🥺🙏一只穿射满精液的靴子,一只不穿漏着丝足,蓉姐姐会更羞耻的😍借大侠之言:女侠也免不了脚臭~是女侠很羞耻的部分耶,品尝蓉姐姐几天不洗的脚蓉姐姐肯定羞死了。想看这时候蓉姐姐的反应和心理……(请同好的🦌友分析写作一下,如有不喜欢的请忽略,手动狗头)
个人臆想表达,鼠大怎么画我都第一时间义无反顾支持!期待更新!啦啦啦……😍🤪😘
说得对,支持支持
md现在pixiv发什么癫,刚和一个大佬私信讨要了nai3改画风的tag,还没来得及接受大佬就被封了,开着r18模式的网站,色情产业都合法的国家,tnnd封什么作者
nai3好用吗
挺可以
黑衣人身份到底是谁呢,如果是公孙老贼好色程度远在小猪头之上必定独享,如果是杨过又不必设个赌局如此多此一举,重剑杨过对黄蓉必定优势极大,而且这时候小龙女应该刚刚跳崖所以杨过应该在磨练武功。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糅合几个人物的原创角色。
我又暴露了?
黑衣人是郭靖🤣,大家都是人家夫妻play的一环
蓉姐姐的武功在射雕结局华山论剑应该是丘处机略高水平,在神雕内功应该是丘处机水平(丘处机大蓉儿一辈而且是全真七子断层武功),但是打狗棒法是一门巨厉害的外家功夫,棍上无半点内力几十条狗也不能近身。所以蓉姐姐应该等于两个丘处机但其难以取胜的水平1.7个这样的
蓉姐姐在我这个神雕宇宙里的武功,可以看看贵妃省亲第2话:
https://a.h-manhua.org/manga/comic/imperial-concubine-homecoming/2/
基本上算是准五绝级别了
可是鼠熊这个蓉姐姐没用过打狗棒,要是用打狗棒是不是最少裘千仞水平或者四绝水平呢,毕竟蓉姐姐看家本领是打狗棒。
鼠兄
一掌打死潇湘子这样的一流高手还有信心一对一单挑,我对这个黑衣人身份更加好奇了 期待黑衣人露脸。
不过关键是蓉姐姐面对黑衣人即便打得过也会沉溺在黑衣人超绝鸡肉线条中自愿被玩弄。
最好是黑衣人和非满血状态的蓉姐姐势均力敌 但是清心诀破功 加之被各种性奴任务调教后的蓉姐姐心中生出黑暗幻想:想要自愿认输 ! 不过蓉姐姐还是在打斗中压抑住欲望 直到两人近身肉搏 触碰黑衣人的强壮身体 内心深处实际无比淫荡的蓉姐姐居然有生出一种无比淫乱的想法:想要怀孕 给黑衣boss生出孽种! 最后因为这种黑暗欲望棋差一招败下阵来 究竟是输给黑衣boss还是输给自己的淫乱内心 再也无法搞清楚了😖
要拿下这种状态的蓉姐姐也不是容易的事呢,黑衣人最少最少要有双剑小龙女水平。
蓉姐姐未必喜欢肌肉线条,蓉姐姐喜欢被羞辱😜
不战败怎么羞辱 被蓉姐姐吊打就丢人了🤪
这样能射出来?
我都觉得要是我这样做,撸着撸着就软了,完全硬不起来😓😓😵💫😵💫😒😒😣😣🥹🥹
这一集足控就这一张图,所以直接就发出来,不会吊着大家。后面没了。
主要还是丝袜的效果做的不太行,有点像塑料,等技术再成熟成熟比较好
已经够可以了,帮你圆梦还有啥说的
俺也不喜欢鞋子,俺只喜欢美脚😍,真想狠狠吮吸蓉奴的脚趾
鞋子主要致敬性奴篇
妙!太妙了!可惜就这一张。真想多看蓉姐姐的丝足。就这样一只穿着射满精液的鞋,一只只穿丝袜吧。蓉姐姐肯定羞的不行,脸都羞的胀红,遮羞布会时刻提醒着她!😍
我个人也觉得足交没啥感觉,最多射的时候射在靴子里让蓉姐姐穿着还可以。
离更新还有10天,小飞鼠要不每天发张图做个更新预告,勾引勾引我们哈哈,说不定销量蹭蹭蹭上去了~
可以考虑
哈哈哈哈哈,足控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的,有专门喜欢靴交的🤣,大部分是是单纯喜欢裸足,足交类的。
第五话已经很戳足控爱好者的点了,搭配上蓉姐姐的小肉脚~知足了😆
肉肉脚😍😘😍😘😍😘
多可爱呀,软嫩嫩的😜
好羡慕🥺😣🥺😩
这玩意有啥好羡慕,JJ在靴子里会不会撸破皮?
还有人喜欢用肉棒顶高跟鞋的,我也不理解😂人的癖好千奇百怪
那就让坏人亲手把蓉儿丝袜脱了🥵,用丝袜
丝袜包鸡足交🤣
咿呀呀
射进去再穿上?那种事……雅蔑蝶
女侠也免不了脚臭~是女侠很羞耻的部分耶,品尝蓉姐姐几天不洗的脚蓉姐姐肯定羞死了
这部分我可太爱了……真想看看众人嘲讽蓉姐姐臭脚时候,蓉姐姐的反应和心理状态!
看到这想到个问题:如果蓉姐姐舔春娘后门时春娘喷出翔是谁会羞死呢?
这这这
程女侠有没有的出场啊,最喜欢的就这个双马尾了
程英师妹没啥存在感
更新好慢,都一年了也没看完
应该设置一个管理员,把扯政治的和低素质催更的那些人禁掉,创作的热情很容易被喷子暴力给浇灭,眼不见心不烦
没关系滴,留言区我既然设置成不注册就能发言,自然一开始就预计到会有恶意发言,看到了一删了之就行。
我要是没记错去年这货就一直在评论区里蹦跶😂,那时候在国外好不容易有空刷刷个人站看看进度一打开就看到他,血压都上来了🌚🌚
哈哈哈哈,我都不气,你们也别气。来了就删
给人一种只敢匿名宣泄情绪的感觉,挺无奈的🤷🏻♂️(扶额(´-﹏-`;))
还是搞个注册发言吧,填邮箱注册,封号一个注册的邮箱也不能再注册那种
好吧好吧,我会用点别的措施
daz 3d 的模型怎么都没jj的😂
https://renderotica.com
这个网站了解一下
为啥这网页无法访问
改了,再点就可以了
因为鼠大使坏 你得把前缀自己删掉才能进😂
说明是好飞鼠,还贴心的自己打😜
哈哈哈哈,改过来了
打开新世界了
有专门的jj和小穴素材😂
支持,怀旧情怀太刺激了。鼠大尽快做出左右两个淫贼分别舔丝袜脚并把精液射满鞋的剧情。这绝对是卖点。
继续怀旧
PS:虽然我很想1:1复刻,不过7年前的画面……确实没眼看,有些图真的没办法复刻。
PS again:当前进度188P,预计全篇270P左右,预计更新时间3月28日。
PS aagainnn:第三个场景后半段会有一些与赌局主线关系不大的剧情。
steam春季大促,飞鼠记得去买几个游戏放松放松
艾尔登法环、黑神话、博德之门吃灰中……
这种游戏需要熬过前三个小时,很多游戏我也是吃灰然后重拾的时候上瘾的
好吧,最终幻想7两部也在吃灰,反而是画质成渣的任天堂游戏玩的多
受辱少女:打住,不要再脱了呀,你不是来抓淫贼救人的吗?我去,你这一线天的丁字裤哪买的。
蓉姐姐:放开那个女孩,有什么冲我来。
受辱少女:这位姐姐是来帮我的还是害我的?勾引他们我容易吗?
蓉姐姐:我不是成功的把淫贼淫到我这里了吗?杀了怪可惜的?毕竟光天化日这么大(胆)的不多见呀。
太棒了吧,这胸这屁股无敌了,不愧是梦开始的地方,还有171
171是啥子?
第171张图
突然很想拿小棍捅蓉儿的肚脐眼。。。
你这么一说…..这肚脐眼好性感
鼠大,这个好哇,涩涩内衣多来点,长筒丝袜,高跟,涩情内衣,穿环,简直完美
七年了?我两年前才发现小飞鼠啊,回去补了之前的作品,居然已经这么久了,太意外了
脱裙子的时候,臀翘的超出正常姿势了吧
故意的这还用戳破吗😎
屁屁翘的高高的,都伸到坏人脸上嘞😘
原来如此,蓉姐姐心里期待已久
女警系列还会制作吗 大佬
赌局做完才会考虑
同盼同望~😘
好的大佬,非常期待女警炼狱这种系列后续
啊这……女警炼狱不会有后续了,抱歉。
就是里面这种人物赵剑翎什么的这种系列,这个女刑警小说我看还有很多章不是,这种的大佬还会做吗。
就是这个蹂躏女刑警系列不会做了。
有两位作者在做这个,都在做蹂躏女刑警之宿命
这两位作者,其中有一位就在本站
https://a.h-manhua.org/manga/comic/female-police/
迷夜少女那几篇做的还不错 鼠鼠认识吗?
好有感觉,比起全裸更喜欢这样的蓉姐姐😍
看到几年前最初版本的复现,太鸡动了。对蓉姐姐微微一硬,以示尊敬。
快把鞋子脱掉,让俺吸吸蓉奴的臭脚味道😍
哇呀呀
好顶,好羞耻啊
脖子上的锁和钥匙要拿来干嘛🥴
七年前还能说“你们这群无赖” 现在的蓉奴还有什么资格说😂😍
情趣play😖😣😭🥵
嗯/\😖😖,不要脱哇不要脱哇,我又受不了哩
反杀也会复刻么😏🤭🤣
每个时期的蓉姐姐都各有韵味,我还是很喜欢原版被大字型绑在床上那段的😍
7年前的原图:
哈哈哈,多亏了技术进步,七年前的真的冲不动
现在大家的眼光都高了,但是回到7年前,那应该还是能冲的
初代的襄陽後記還是很值得回味
剛開始還沒墮落的黃蓉
是蠻想看到有機會復刻跟簡短帶過的第二話
这个时候的黄蓉的脸配上衣服色彩与穿着,是真的像大妈
相信我,7年前的你肯定不会这么说
这个黄蓉好老啊,好像是最早期的襄阳后记吧
莫名奇妙 哔咔账号升级了 这个网站让人搞不懂呀🤣
升级到什么级别?多了什么权限?
升到2级 能发评论了😅
有没有哪位老大,用AI把鼠大的图动起来啊。前两天看到新闻,还有用AI写色文出售被抓,有哪位知道是用什么软件吗?deepseek做不了
写皇叔应该还是grok
确实,前段时间写的high的一批,可惜有限制,不过即使有限制依然是最好的
所以,最后还得是马斯克😜
哈哈哈你是逮着机会就夸你心爱的马斯克😂
必须滴,因为能夸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
再说一个碾压全世界的前瞻性洞见 —— 特斯拉在很早很早之前,就确定了纯视觉的智驾路线。前几年被国内笑成狗了。但是,FSD进入国内之后,所有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智驶部门都沉默了,因为FSD展现出碾压级的基础驾驶能力。
所谓碾压,难道是各大主要汽车市场销量大幅降低?这可是西方唯一的新能源品牌。现在的麦瑞肯帝国黄昏罢了,一个马开源和ZZ弱智懂王能拯救?开玩笑。
退一步,马斯克再怎么牛跟你啥关系?再怎么跪舔,阻止它们对你关税战、贸易战、金融战和科技战?
看见你的言论,我想起最近的和谈,好多说麦瑞肯赢麻了。是啊,赢麻了,麦瑞肯都特么投降了还在那赢麻了。
丢完东欧丢欧盟,丢完欧盟下一步是不是中东蚂蚁也要丢?一旦下场就是面临大三角围殴,失去中东只能收缩北美舔血。到那时分裂成十几或几十个不可避免。
而失败的根源就源于俄乌和解让盟友体系崩塌,如同苏联加盟国体系解体。就出自你崇拜的懂王和马斯克手笔。
色色站只讨论色色,偶尔讨论技术问题,没必要去扯政治,此留言锁定。
川普也好,特朗普也好,今天之前我从来没在这里提到过。
至于特斯拉,你可以在这里搜一下“SU7”,看看我是如何把SU7夸到天上去的。看看五个月前我的留言,那时特斯拉还非常风光,我就断言只有SU7可以把对位的Model3按在地上摩擦。如今市场非常强烈的证明了我的判断。
😨!!
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高科技领域有碾压全世界的前瞻性洞见和碾压全世界的超级执行力。
别忘了,曾经最NB的openai,在初创时期生死存亡之际,获得的救命投资就是来自马斯克。
有一个黄仁勋的访谈,当他谈到马斯克如何用极短的时间构建一个AI计算中心的时候,真的是非常非常敬畏的语气,不可思议。
其实更值得珍视的是:grok应该是目前唯一没有明显政治倾向的AI了
马斯克,不过是麦瑞肯资本捧起来的标杆罢了。它们需要这么一个存在,好说明麦瑞肯才是世界的灯塔,不是马也会有别人。金融是麦瑞肯的立身之本,制造业没有它可以活,金融股票崩才是最大的灾难。
马斯克的根基是特斯拉,特斯拉的根基在东方。一个火星计划发布,股票蹭蹭涨,失败了没关系再发射一次还会涨。高科技理论再牛也需要强大工业体系支撑,麦瑞肯有吗?修个破船还要四处求人。还高科技碾压?科技霸权已经倒了,现在不是五年前
我倒是有点兴趣,问了一下gpt,deepseek和grok气候问题和lgpt问题,感觉gpt是偏左的,deepseek和grok是中立
中立上就不要扯deepseek了啦
我也觉得不可能中立,但是其他两个看不出来,只有gpt是比较明显的。。。
gpt的话,气候问题gpt支持政府干预,lgbt他强调lgbt运动收到的阻力,所以只能看出他偏左,(emmmm。。应该是吧 )
这一点上,我非常非常认同马斯克的一个观点:你不能让AI撒谎。
AI必须直接表述自己的观点,一旦AI学会了撒谎,那就离失控、离天网不远了。
openai只要你能用提示词绕开它的规则,他还是能输出中立的观点。这个现状反过来证明,openai是会撒谎的。
或者说后面两个在打太极😂我再测测
问问lgbt的问题 更能测出来🤣
哈哈哈我是看不出来,猪脑过载了。。
感觉老马有点想不开要投身政治呀😮💨老美那摊子….. 不得不说是挺勇!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最单纯的爱国🥰🌹😜
拳拳之心肯定有的 但是也有点个人恩怨吧 毕竟长子被觉醒了心中的雌,搁谁都受不了😅
爱国,爱孩子,报仇,这种最原始最直接的情绪,我非常认同。
世界首富的心理,不是我们常人可以揣摩的,所以就用这些简单的理由就足够了。
物质追求已经解决了,所以接下来就是精神追求~
快意恩仇,应该是所有直男梦想变成的样子。
说到这一点上,川大统领冲冠一怒选总统,还不就是奥巴马在第二任总统就职晚宴上当众公开羞辱川普。
结果4年之后川普顶着全世界的骂声,硬是当选美国总统,把奥巴马几乎所有的政策全部推翻,这种快意恩仇,爽文都不敢这么写。
所以真的会考虑做动漫吗
想多了😅那样的话 半年都出不了一部了
大佬,说好的三月中旬发,等的脖子都长了
你以为就你着急??要不是飞鼠这类作者太难得。。我早就想弄死他好几回了。。。
那就用这个~呐~
哪里的脖子🤣
大佬说25号左右